BubbleCookies

速食甜点

  有时候张楚岚会觉得张灵玉生活得很累,这不是说他望着张灵玉与他截然不同的人生突然幡然悔悟了,而是他的小习惯太多,饭前要把筷子与桌角摆齐,先汤后菜,三口米饭一口菜,严格得像个披住白嫩人皮得精密仪器。

  他这么脱口而出的时候,正好看见张灵玉好看的笑脸:“你觉得累吗?”

  张楚岚求胜欲瞬间上线:“我甘之如饴。”

  随后他们往床上走去,张楚岚在心里默数,一,四,叹。果然,他们刚躺好,张楚岚的发间就被插入一只手,还有些许气流打在他的耳垂,是张灵玉抓了他的头发在嗅,一分钟过后,他又被翻饼一样的翻过身,他忍住肌肤颤栗,不敢乱动,顺从的张开嘴,张灵玉看见他主动,好笑的捏捏他的鼻子,他的舌尖似乎是烫的,一靠近,就把张楚岚整个人都烫到软了,挣扎着抓住他,呼吸短促,随时都要溺死了,被甜到得,奇怪,张灵玉分明又冷又冰,怎么他的舌头就能像糖浆一样腻人?大概四分钟,他听到张灵玉发出来一声叹息。

  “怎么了?”张楚岚还有一些迷迷糊糊地,他抓着张灵玉地肩膀,不明白他为什么就这样停下来。

  “你别再惹我生气了。”张灵玉拉开他的手,眼睛转了个方向,恼了?也不像,更多是无可奈何地纵容。

  “我怎么了我?”

  张灵玉却好像答非所问,“你今天抽烟了。”

  张楚岚吓得把他眼睛蒙上,他对象莫不是有千里眼?他是趁着给张灵玉拎蛋糕时候偷摸着抽了一根,明明已经将烟盒丢了,还在张灵玉回来前喷了好几遍清新剂去味儿!

  张灵玉的睫毛在他掌心上乱颤,他似乎觉得别扭,撇开头,和他解释,“点蜡烛的时候你是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的,但是你的衣服是我今天给你准备的,口袋里什么也没有。还有。”

  张灵玉捏着他的手指,又把他盖在了自己的眼睛上,不好意思极了,“你舌头上有股烟的苦味。”

  ……原来张灵玉吻他,不是什么奇怪习惯,而是为了检查他有没有偷烟抽,张楚岚呆呆地,想生气,又觉得自己不占理,索性扑上去,亲他额角,吻他下巴,待他凑着上来回应,再狠狠的咬住他湿软的下唇,权当泄愤,亲过了,也就算了,谁让今天寿星最大呢。


-

小师叔昨天生日快乐!(被打)

评论(2)

热度(126)